Whatsapp现在可以让你静音在群组通话中向个人发送消息

导读 作为该服务推出的新功能的一部分,WhatsApp 现在将允许用户在群组通话中静音或向其他参与者单独发送消息。随着新选项的推出,用户可以避免

作为该服务推出的新功能的一部分,WhatsApp 现在将允许用户在群组通话中静音或向其他参与者单独发送消息。

随着新选项的推出,用户可以避免因个人忘记将自己静音而在群聊中造成不必要的干扰。

根据The Verge 的说法,除了静音和消息选项外,该应用程序还会在群组通话开始后有人加入时通知用户。

除了更新群组通话功能外,WhatsApp还宣布了新的隐私功能。根据公告,用户可以选择他们的哪些联系人可以在 WhatsApp 上看到他们的个人资料照片、关于和最后一次看到的状态。

这些功能是确保用户可以控制有权访问有关他们的任何信息的人员的一种方式。

此前,WhatsApp 对陌生人隐藏了最后一次看到的状态,并引入了 Android 用户可以将他们的聊天记录转移到 iPhone 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