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iPhone 用户最好的礼物

导读 随着假期的临近,您可能想知道为生活中似乎拥有一切的 iPhone 用户买什么。这里有一些您可以送给他们的最好的礼物。iPhone 的所有者可以

随着假期的临近,您可能想知道为生活中似乎拥有一切的 iPhone 用户买什么。这里有一些您可以送给他们的最好的礼物。

iPhone 的所有者可以使用各种配件,例如电池、钱包、手机壳等。有这么多选择,因为 iPhone 生态系统如此之大,所以这只是最好的选择。

我们喜欢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使用电源组,我们认为它是送给 iPhone 用户的一份很棒的礼物。

这是一块 3,400mAh 的 MagSafe 电池,皮革覆盖,带有用于直通充电的 USB-C 端口。该套装还包括一个带卡槽的磁性支架和 USB-C 数据线。

售价79.98 美元。

苹果手表系列 8

对于更昂贵的礼物,Apple Watch Series 8 非常适合所有年龄段的 iPhone 用户,尤其是年长的朋友和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