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 1 获得 Vidhance 视频稳定功能

导读 Imint 已宣布与 Nothing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家总部位于瑞典乌普萨拉的视频软件公司主要以其名为 Vidhance 的视频增强软件而闻名,各

Imint 已宣布与 Nothing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家总部位于瑞典乌普萨拉的视频软件公司主要以其名为 Vidhance 的视频增强软件而闻名,各种智能手机制造商都使用该软件从手机中较小的摄像头硬件中提供专业的视频质量。这种合作关系并不是第一次,因为 Imint 过去曾与华硕、小米、摩托罗拉等其他智能手机品牌合作过。

借助 Imint 的 Vidhance,用户可以期待更高质量的视频输出,因为 Nothing Phone 1 包括 Imint 最新的 Vidhance Video Stabilization Generation 4 解决方案。该合作伙伴关系承诺在 Nothing Phone 1 上提供更稳定、质量更好的视频,该手机已在印度的商店和网上销售。

据Imint 称,其 Vidhance 软件解决方案可与主摄像头中的索尼 IMX766 传感器配合使用,该传感器具有光学防抖 (OIS) 功能。该解决方案将以电子方式逐帧消除不必要的抖动或移动,据该公司称,这会产生质量更好的记录,看起来更清晰、更锐利,也没有抖动。

据 Imint 称,Vidhance 据说在录制视频时也能提供更好的前瞻处理。Vidhance Video Stabilization Generation 4 解决方案能够更好地预测用户的动作,从而减少用于相同任务的内存。目前尚不清楚 Vidhance 是否已经集成到 Nothing Phone 1 中,或者它是否会在以后的更新中出现。Nothing Phone 1 最近收到了 1.1.6 版更新,但也没有提到改进的视频稳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