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0 Pro 配备具有动态刷新率的 6.7 英寸 QHD+ Fluid AMOLED

导读 OnePlus 10 Pro 已收到卢比。印度降价5000。它于今年 3 月早些时候在该国推出,起价为卢比。卢比基本 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

OnePlus 10 Pro 已收到卢比。印度降价5000。它于今年 3 月早些时候在该国推出,起价为卢比。卢比基本 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为 66,999。此次降价是在 OnePlus 开始戏弄其继任者 OnePlus 11 的发布之际。这家深圳公司已确认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采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SoC。有传言称 OnePlus 11 可能会在 2023 年第一季度上市。

OnePlus 10 Pro在印度的新价格,可用性

OnePlus 10 Pro现在以卢比的价格提供。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和卢比为 61,999。OnePlus 印度在线商店和亚马逊上的 12GB RAM + 256GB 存储型号为 66,999 。同时,它的基本变体目前也在Flipkart上以卢比的价格上市。60,999。

如前所述,OnePlus宣布其继任者 OnePlus 11 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SoC。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在中国首次亮相。

这是一款双卡 (Nano) 5G 智能手机,开箱即可启动带有 OxygenOS 12.1 UI 的 Android 12。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 更新也已在印度针对 OnePlus 10 Pro发布。这款智能手机配备 6.7 英寸 QHD+ Fluid AMOLED 显示屏,动态刷新率范围为 1Hz 至 120Hz。OnePlus 10 Pro 由 Snapdragon 8 Gen 1 SoC 提供支持。

对于光学器件,它配备了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功能的 48 兆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OnePlus 10 pro 还配备了一个 32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装有一块 5,000mAh 双电池,支持 80W SuperVOOC 有线充电和 50W AirVOOC 无线充电。该公司称,这款手机的厚度为 8.55m,重量约为 20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