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出现在三星的 Fan Edition 手机上

导读 三星 Galaxy S20 FE 和 S21 FE 是获得 One UI 5 0 稳定更新的最新手机。该更新为三星的 Galaxy 应用程序带来了多项改进和更新

三星 Galaxy S20 FE 和 S21 FE 是获得 One UI 5.0 稳定更新的最新手机。

该更新为三星的 Galaxy 应用程序带来了多项改进和更新。

Galaxy Tab S6 Lite (LTE) 用户也在印度获得 One UI 4.1.1 (Android 12L) 更新。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们看到三星向 Galaxy 手机推出了最新的 One UI 5.0 稳定更新。Galaxy S22 系列率先获得更新,其次是可折叠手机、Galaxy S21 和 Galaxy S20 系列。现在,三星终于将更新扩展到其 Fan Edition 手机。

SamMobile 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该更新也将出现在Galaxy S21 FE上。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带来了多项改进,Galaxy S21 FE(型号SM-G990B)获得了最新的安全补丁(2022年11月),版本号为G990BXXU2DVK3 。

除了 S21 FE,One UI 5 也将登陆Galaxy S20 FE,固件版本为G780FXXUAEVK3。该更新的大小约为 2GB,目前正在向俄罗斯市场推出,不过预计很快就会向其他地区推出。还需要注意的是,该更新仅部署到配备 Exynos 990 处理器的 Galaxy S20 FE。

SamMobile 报告还提到了上述更新的变更日志屏幕截图,它表明了对新更新的期望。然而,它应该与过去一个月在三星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推出的软件基本相同。新的基于 Android 13 的更新带来了新的多任务处理手势、检查最近应用程序活动的新方法、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以及更多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