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ock Black Friday 优惠让您每月只需支付 1 美元即可享受流媒体服务

导读 黑色星期五特卖已经开始,Peacock 以特别引人注目的优惠加入行动:今天注册,您将获得一年的无广告流媒体服务,每月仅需 0 99 美元。别

黑色星期五特卖已经开始,Peacock 以特别引人注目的优惠加入行动:今天注册,您将获得一年的无广告流媒体服务,每月仅需 0.99 美元。别开玩笑了。只需使用代码 SAVEBIG(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储蓄是你的。

这意味着您可以播放一整年所有您最喜爱的 NBC 系列和大片,而只需支付 12 美元。此外,它是 Peacock Premium 计划,因此您不必担心广告,您可以即时访问现场体育赛事和 NBC 节目的次日播出。您还可以随时取消订阅,这意味着您可以注册并在整个月内探索 Peacock 超过 80,000 小时的内容,并在您准备好时取消订阅——您只会少花一美元。考虑到 Netflix 的可比基本计划是每月 9.99美元,您正在寻找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

在 11 月 28 日之前使用代码SAVEBIG注册孔雀,流媒体服务将为您提供一整年的无广告流媒体服务,每月只需 0.99 美元。您将可以完全即时访问直播体育赛事、次日播出以及热门电视节目和电影,例如办公室、黄石公园和万圣节末日,而且您可以随时取消而不会受到处罚。

查看交易

黑色星期五流媒体交易将于 11 月 28 日到期,因此您只有一周的时间来注册。在您的第一年结束后,订阅将恢复到其标准的每月 4.99 美元价格,考虑到您可以流式传输的所有内容,这仍然不错。请记住,Peacock提供的这项优质优惠仅适用于新订阅者;现有订户将只需要利用其他正在流动的黑色星期五交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