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Color 展示其 Radeon RX 7900 XTX Red Devil GPU

导读 PowerColor 在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上分享了一张即将推出的三风扇、三插槽、发光的红色 PowerColor 显卡的图片。PowerColor 已不再含糊其辞

PowerColor 在各种社交媒体渠道上分享了一张即将推出的三风扇、三插槽、发光的红色 PowerColor 显卡的图片。PowerColor 已不再含糊其辞,因此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一张大显卡的正面全图,其社交媒体团队将其描述为“黑暗统治者:红魔”。此外,迪兰恒进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些更邪恶的诗句:这次是针对红魔系列的起源。

从宣布 RDNA 3 架构、第一批 Radeon RX 7000 系列显卡到向热切的公众发布,PowerColor 的促销活动一直非常活跃。它最后一次在 Radeon RX 7900 XT / RX 7900 XTX 旗舰产品正式揭幕之前取笑了Red Devil设计,然后离开了大约一周,分享了凶猛的 Radeon RX 7900 XTX HellHound的非常详细的照片,配有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诗。

图中的显卡与 AMD 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参考设计大相径庭。那些第一方设计非常保守、时尚和紧凑(2 个插槽或更少)。相比之下,这款 PowerColor Red Devil 冷却器甚至可能具有足够的质量和气流来让NVIDIA GeForce RTX 4090平静下来——如果 PowerColor 决定同时为两支球队效力,那么三风扇和三槽加设计肯定不会显得不合适。

从这张 PowerColor 图形卡风扇侧略微降低的透视图中,我们看不到太多东西。例如,I/O 端口和电源连接器都在镜头之外。我们也不确定这是 Radeon RX 7900 XT 还是 RX 7900 XTX。无论如何,这些显卡的 Red Devil 化身最终可能会使用相同的冷却器。

我们之前分享过 HellHound 的诗,所以在下面重现Red Devil 的诗才公平:

冥界主宰魔王13怀着对统治宇宙的不懈渴望,却又不想看到任何光明,

创造了一个新的魔王,从冥界崛起,主宰万物。

他的名字叫红魔,被

称为除了他的创造者之外,只有魔鬼掌握了五角星的所有元素;

地、水、火、风和虚空,

它的存在让新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感到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