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 10GB GDDR6 VRAM 的 Sapphire Pulse Radeon RX 6700 在最新 GPU 促销中跌破 300 美元

导读 尽管 GPU 市场领导者 Nvidia 拼命试图通过最近发布的GeForce RTX 4000系列显卡将其零售价格保持在不可持续的高水平,但大多数游戏玩

尽管 GPU 市场领导者 Nvidia 拼命试图通过最近发布的GeForce RTX 4000系列显卡将其零售价格保持在不可持续的高水平,但大多数游戏玩家可能希望显卡价格高得离谱的时代终于结束。幸运的是,耐心的 AMD 粉丝和中端游戏玩家现在可以以最近记忆中最低的销售价格之一购买性能良好的 Radeon RX 6700。

更具体地说,现在可以从知名硬件零售商Newegg以 299 美元的价格订购配备 10GB GDDR6 VRAM、最大 2,495 MHz 升压时钟和 160 位内存接口的 Sapphire Pulse Radeon RX 6700 GPU。要获得这个诱人的交易价格,请在将台式机显卡添加到购物卡后使用 30 美元的优惠券代码“VGAEXCAA338”。大多数游戏玩家可能都知道这款台式机显卡的 TDP 为 220 瓦,这意味着建议潜在买家拥有 650 瓦 PSU 和备用 8 针连接器,以便升级到 Radeon RX 6700。

除了上述 Radeon RX 6700 的技术规格外,该 GPU 还配备了一个 HDMI 2.1 端口和三个 DisplayPorts 1.4,总共支持四个外接显示器。与往常一样,该卡基于 AMD 成熟的 RDNA 2 架构,该架构采用 7nm 工艺制造。总而言之,AMD Radeon RX 6700 是一款适用于 1080 和 1440p 游戏的不错的 GPU,并且由于其在 Newegg 的相对实惠的售价略低于 300 美元,它可以说比来自AMD,当然还有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