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正在改用 App Bundle 以帮助您节省宝贵的空间

导读 Google 正在推出适用于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的 App Bundle。从 2023 年 5 月开始,两种智能电视操作系统都需要 App Bu

Google 正在推出适用于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的 App Bundle。

从 2023 年 5 月开始,两种智能电视操作系统都需要 App Bundle 而不是 APK。

其目的是提升智能电视用户的用户体验,他们经常因为存储选项受限而需要卸载应用程序。

这家搜索巨头周一宣布,明年,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将需要有可存档的 Android App Bundle。此举是为了青睐通常配备低存储空间的智能电视,尤其是低端产品,并最终为用户节省存储空间。

在新的 Android 开发者博文中,谷歌提到到 2022 年许多智能电视的平均存储空间仍然有限。这意味着用户经常可能每隔一段时间就干预应用程序的安装和卸载。据说从明年开始,Android App Bundle 将成为这类消费者的救星。

谷歌表示,App Bundle 比其前身“更小、更快、更新鲜、更好”。

对于外行来说,谷歌于 2018 年首次推出了 Android App Bundles (AAB),这是一种新格式,开发人员可以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本质上拆分成不同的组件,而不是捆绑在一个大包下,通常称为 APK(Android Package K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