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的新通话选项卡已添加到最新版桌面应用程序的侧边栏中

导读 根据功能跟踪器共享的详细信息,WhatsApp Desktop 可能很快会获得一个新选项卡来显示通话记录。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上的一些 Beta

根据功能跟踪器共享的详细信息,WhatsApp Desktop 可能很快会获得一个新选项卡来显示通话记录。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上的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在应用程序的侧边栏中发现了一个来自 WhatsApp 的新呼叫选项卡。位于 WhatsApp 桌面侧边栏上的通话选项卡目前可供从 Microsoft Store 安装最新测试版应用程序的用户访问。该公司最近开始向 Android 和 iOS 用户推出 WhatsApp 民意调查。

根据功能跟踪器 WABetaInfo 最近的一份报告,Whatsapp 很快就会在桌面应用程序上获得一个新的通话记录选项卡。如前所述,一些测试人员在应用程序的侧边栏上发现了 Meta 拥有的社交消息应用程序的通话选项卡,他们已从 Microsoft Store 更新了适用于 Windows 2.2246.4.0 的 WhatsApp 桌面测试版。

不幸的是,提示者共享的通话选项卡不显示最近的通话,目前尚不清楚该应用程序是否会显示从桌面应用程序或跨多个设备拨打的电话。WhatsApp 尚未宣布该功能,该功能可能会在最终向稳定频道的所有用户推出之前进行修改或改进。

WhatsApp 最近在该应用程序上发布了一系列新功能。WhatsApp 投票上周在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具有投票能力的组内创建民意调查。Facebook Messenger 和 Telegram 目前允许用户添加群组投票。WhatsApp 的投票功能将受到端到端加密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