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黑色星期五升级:2TB Samsung 980 Pro SSD 仅需 189 美元

导读 索尼的 PS5 控制台拥有强大的 GPU 和大量的游戏选择,但它内部配备了一个适中的 825 GB SSD。诸如《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和《漫

索尼的 PS5 控制台拥有强大的 GPU 和大量的游戏选择,但它内部配备了一个适中的 825 GB SSD。诸如《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和《漫威复仇者联盟》等热门游戏本身就可能接近甚至超过 200GB 的磁盘空间。如果您只能在 PS5 的主 SSD 上安装少量游戏,那么您将受到很大限制。

幸运的是,索尼有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您可以添加第二个 M.2 SSD 来容纳更多游戏。然而,PS5 有一些非常明确的要求,因为你需要一个 PCIe 4.0 驱动器,具有 5,500 MBps 或更高的顺序读取速度,一个散热器,并且整个东西的厚度不能超过 11.25 毫米。

虽然您可以为任何 SSD 添加售后散热器,但更容易获得板载散热器的驱动器。三星 980 Pro SSD 不仅速度足以满足 PS5 SSD 的速度要求,而且还配备了尺寸恰到好处的散热器。现在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189 美元的价格获得 2TB 容量(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这是史诗般的低价。

带散热器的三星 980 Pro 2TB:亚马逊现价 189 美元

带散热器的三星 980 Pro 2TB: 亚马逊现价 189 美元(原价 219 美元)

三星广受欢迎、功能强大的固态硬盘拥有 7,000 和 5,100 MBP 的连续读写速度,以及 100 万随机读写 IOPS。内置散热器确保它在 PS5 内部时不会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