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最佳蓝牙音频眼镜和太阳镜

导读 当您需要集中注意力时,耳机非常适合阻挡周围的世界,但有时您希望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仍然了解周围的环境。对于喜欢在街上跑步时听音乐的人来

当您需要集中注意力时,耳机非常适合阻挡周围的世界,但有时您希望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仍然了解周围的环境。

对于喜欢在街上跑步时听音乐的人来说尤其如此,因为在街上您需要听汽车和其他危险。如果您在家工作,普通的耳机或耳塞可能会阻止您听到前门声或家里其他人的声音。

这就是音频眼镜成为绝佳选择的原因。凭借时尚的外观、无线蓝牙连接和开放式耳罩设计,它们让您在享受音乐或播客的同时仍能轻松听到周围的世界。

领先该行业的公司之一是 Bose,其 Frames 音频太阳镜。Amazon 也有Echo Frames,现在已经是第二代了。

许多其他公司,其中许多是无名的中国制造商,也发布了音频眼镜。有些适合日常使用,让您可以在旅途中偷偷聆听音频,而另一些则专为跑步者和骑自行车的人设计,他们出于安全原因希望将耳朵敞开。

事实上,大多数音频太阳镜听起来都不太好——而且很多听起来很糟糕——尤其是那些使用骨传导技术而不是传统音频驱动器的太阳镜。眼镜的微型嵌入式扬声器将音频发射到您的耳朵中,但音频往往缺乏低音和清晰度。声音通常与您在飞机上获得的一对免费耳塞所产生的声音相当,有时甚至更糟。它们还倾向于以更高的音量泄漏声音,这意味着站在附近的人可以听到您的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