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推出星球大战 USB 硬盘

导读 适逢假期,希捷 推出了 三款受星球大战启发的全新外置硬盘,以扩充其受遥远星系启发的现有 HDD 系列。新驱动器带有 Luke Skywalker、

适逢假期,希捷 推出了 三款受星球大战启发的全新外置硬盘,以扩充其受遥远星系启发的现有 HDD 系列。新驱动器带有 Luke Skywalker、Darth Vader 和 Han Solo 的图像,并加入了包含基于 Boba Fett、Grogu 和 Mandalorian 的产品的现有阵容。这些硬盘是公司 FireCuda 游戏硬盘的重新设计风格,具有 2TB 容量、可定制的红色照明和合理的价格。

与希捷其他可收藏 的外置硬盘一样 ,新的星球大战主题特别版产品采用 2.5 英寸、5,400-RPM 硬盘,具有叠瓦式磁记录,额定数据传输速率高达 140 MB/s,这是最高这些驱动器能够达到的速度。

考虑到我们正在处理 SMR HDD,它们在覆盖叠瓦区域(所有 SMR 驱动器都有叠瓦和非叠瓦带)时预计会有点慢,并且当驱动器从非叠瓦区域移动数据时性能会降低带状疱疹 (CMR) 到带状疱疹。覆盖可以说不是用于存储内容的外部存储设备上最常用的操作,但是当 SMR 驱动器开始将数据从 CMR 移动到 SMR 区域时,即使将数据复制到该 HDD,其性能也会降低。

同时,希捷的星球大战硬盘配备USB 3.2 Gen 1 (5 Gb/s) Micro-B 接口,并随附合适的电缆以保持与各种系统的兼容性。如果您想要比任何外部硬盘驱动器都能提供的更快的速度,我们建议您查看我们的最佳外部 SSD列表或将现有驱动器放入最好的 SSD 机箱之一。

尽管 Seagate 的 HDD 与 Luke Skywalker、Darth Vader 和 Han Solo 在其机箱上的性能不是冠军,但它们仍然会吸引希望将内容存储在廉价外部存储解决方案上的 Star Wars 粉丝。为了让它们更加迷人,它们配备了可定制的 RGB LED 照明,这些照明经过配置以提醒角色:卢克天行者的强烈蓝色,达斯维德的愤怒红色,以及让人联想到汉索罗千年隼号的白光。

与卢克·天行者、达斯·维达和汉·索罗一同出演的全新希捷收藏版星球大战硬盘现已在 亚马逊上市,售价 109.9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截至发稿时,Newegg 对Luke Skywalker的收费为 175.99 美元 (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和 韩索罗(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硬盘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