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kski 的新型外部冷却器可能比您的桌面还大

导读 如果你有几个不同的 GPU 或一个非常紧凑的机箱,气流较弱,你可以通过在你的机箱外面安装一个巨大的冷却器来将你的冷却提升到一个新的水

如果你有几个不同的 GPU 或一个非常紧凑的机箱,气流较弱,你可以通过在你的机箱外面安装一个巨大的冷却器来将你的冷却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冷却专家 Bykski 推出了一个巨大的外部冷却器,以满足您极端的冷却需求。新的Bykski B-1080-CEC-X“外部冷排气散热底盘”具有 3x3 阵列的 120mm 风扇,带有集成泵、散热器和储液器,便于即插即用 (G1/4) 安装到液体冷却回路.

该装置的尺寸为 419(高)x 488(深)x 138 毫米(宽),因此看起来像典型的中塔机箱,但更薄一些,但会使紧凑型 mini-ATX 系统黯然失色。Twitter 的 Momomo_us发现这款冷却器在日本的税前售价为 72,356 日元,今天约为 525 美元。

具有多达 4 个 GPU 的紧凑型计算机系统,

并且适用于内部空间没有水冷散热器的紧凑型强大系统。

在上述一些用例中,B-1080-CEC-X 可能有点矫枉过正,更适度的外部解决方案,如Bykski Granzon G10或Bykski External 360mm散热器支架可能是更好、更便宜的选择(如果您已经有散热器例如,这不适合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