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Surface Event新活动

导读 微软已安排举办一场以 Surface 为主题的新活动,届时微软预计将展示新的 Surface Pro 和 Surface Laptop 机型。根据网上流传的消息

微软已安排举办一场以 Surface 为主题的新活动,届时微软预计将展示新的 Surface Pro 和 Surface Laptop 机型。

根据网上流传的消息,Surface Pro 将在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 i5 和 i7 处理器上运行,另外还有一个基于 ARM 的选项,支持 5G。这可能意味着 Surface Pro X 系列今年不会回归。

微软还可以在这两款设备上提供高达 1TB 的存储空间,并可选择升级至高达 16GB 的 RAM。也可能有新的颜色选项。Surface Pro 系列去年进行了重大更新,因此 Surface Pro 9 可能是增量更新。

除了 Pro 系列,我们还可以在活动中看到 Surface Laptop 5 和 Surface Studio 3。自 2018 年以来,Studio 还没有进行过重大的设计修改,因此这可能是微软展示新外观的机会。包括鼠标、键盘和 Surface 触控笔在内的 Surface Studio 配件都在预期之列。

10 月将是一个繁忙的月份,Google 将于 10 月 6 日推出 Pixel 7,Meta 的 Meta Connect 活动定于 10 月 11 日举行,而 Apple 也有望在 10 月举办一场以 iPad 和 Mac 为主题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