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廉价游戏笔记本电脑在网络星期一跌破 500 美元

导读 HP Victus 15可以在我们的 1,000 美元以下最佳游戏笔记本电脑列表中找到,因为您可以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它,或者使用更强大的组件对其进

HP Victus 15可以在我们的 1,000 美元以下最佳游戏笔记本电脑列表中找到,因为您可以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它,或者使用更强大的组件对其进行扩展。我们评测过的基本型号在百思买的促销活动中跌至谷底,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价格仅为 479.99 美元,对于这些规格来说这是一个超值的价格。

HP Victus 15:现在百思买 479美元(原价 799 美元)

HP Victus 15 跌破 500 美元!它包含 GTX 1650、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5、8GB RAM(您可能想要升级)和 512GB SSD。1080p 显示器的刷新率为 144 Hz。

它们不是高端规格。该型号配备了 Intel Core i5-1450H 和 Nvidia GeForce GTX 1650,这对于较旧的游戏应该没问题,但较新的游戏可能需要您调低设置。8GB 的​​ RAM 预计以这个价格(你可能想稍后升级),但 512GB 从来没有给定,所以很高兴在这里看到它。

“尽管拥有较旧的 GTX 1650 GPU,但它可以在高或中等设置下处理大多数 1080p 现代游戏,尽管您可能偶尔需要调低至低设置,”我们在评论中写道。

在我们的评论中,我们喜欢价格和性能(包括生产力性能)。不过,您将不得不卸载一些英国媒体报道软件。此配置还拥有 1080p、144 Hz 显示屏和无论您是在家中玩游戏还是在旅途中工作都不会太突出的设计。

一般来说, 500 美元以下的任何类型的游戏笔记本电脑都极为罕见。很难以该价格找到任何配备独立显卡的笔记本电脑。这就是这笔交易令人惊讶的原因;当然,它不是最新最好的,但以这个价格,您可能不介意在中等而不是 ultra 上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