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外设在黑减价

导读 游戏可能是一种昂贵的爱好,因此我们有必要尽可能地节省开支,以便尽可能多地腾出钱来自己购买视频游戏。幸运的是,作为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

游戏可能是一种昂贵的爱好,因此我们有必要尽可能地节省开支,以便尽可能多地腾出钱来自己购买视频游戏。幸运的是,作为黑色星期五的一部分,华硕正在打折其许多最受欢迎的游戏外设。

游戏是一种娱乐活动,因此应该尽可能有趣和令人满意。华硕的 ROG 外围设备系列试图做到这一点 - 无论您的预算如何。该公司的 Delta S 系列耳机目前均已上市,其中 Delta S Core 处于低端,建议零售价从 89.99 英镑降至 74.99 英镑。

从名称中可以看出,Delta S Core 提供了人们希望从有线游戏耳机中获得的一组基本功能,包括轻巧的 260 克设计;通过 Discord 和 TeamSpeak 认证的 50 毫米大驱动器和可拆卸吊杆麦克风。

S Core 的大哥——ROG Delta S——也在黑色星期五发售,建议零售价从 189.99 英镑降至更适口的 149.99 英镑(21% 折扣)。与 Core 耳机相比,Delta S 提供了很多简洁的附加功能,包括由于其 MQA 渲染技术和 Hi-Res ESS 9281 QUAD DAC 而改进的音频。Delta S 还配备了改进的麦克风,具有更大的驱动器以及华硕的 AI 降噪技术。最后,如果它没有 RGB 照明,它就不会是高端游戏外围设备,因此 Delta S 在耳罩中包含反应式和可定制的 RGB 灯。

大多数游戏鼠标在设计时都考虑到了惯用右手的用户,但如果您是惯用左手(或左右手都可以),那么 ROG 的 STRIX Impact II 游戏鼠标可以满足您的需求。这款有线鼠标目前仅售 29.99 英镑(低于 44.99 英镑),包括一个动态 DPI 切换器(高达 6,200 DPI)、可热插拔的鼠标点击开关,甚至还有一些 RGB 动作。这种灵巧的鼠标的唯一缺点是可编程侧按钮保留在鼠标的左侧。

ROG Chakram X 的大幅折扣从 149.99 英镑降至 104.99 英镑,这款无线鼠标包括您可能需要的一切和厨房水槽。由于其 AimPoint 光学传感器,Chakram X 具有 36,000 dpi 以增加灵活性。同时提供蓝牙和 2.4 GHz 可实现与设备的终极兼容性。除了 NVIDIA Reflex 验证、Qi 无线充电支持和 7 个可编程按钮外,Chakram X 甚至还包括一个可拆卸的侧面安装操纵杆,用于混合控制。

华硕也有一系列打折的键盘,包括ROG Strix Scope NX TKL(134.99 英镑降至 99.99 英镑) ——专为 FPS 游戏设计,这要归功于它的十键无键设计增加了鼠标移动以及扩展的左移更容易冲刺。铝制顶板和可拆卸电缆可保持高品质。也许最重要的是,Strix Scope NX TKL 配备了名义上的 ROG 独有的 NX 开关,用于“通过 ROG 调整的力曲线快速启动,以获得出色的按键感觉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