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新的 Gmail 改进

导读 谷歌宣布了对 Workspace 的一系列新改进,而这一次,Gmail 是进一步完善的产品之一。谷歌没有提供太多关于它如何改善 Gmail 搜索体验

谷歌宣布了对 Workspace 的一系列新改进,而这一次,Gmail 是进一步完善的产品之一。

谷歌没有提供太多关于它如何改善 Gmail 搜索体验的细节,但该公司表示,基于网络的版本将根据用户最近的搜索活动为他们提供更相关的结果。

换句话说,网络上的 Gmail 搜索现在应该更加完善,但重要的是要记住这一变化并非针对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移动版本。

“7 月,我们宣布在 Gmail 中提供更好的搜索和建议选项。现在,当在网络上使用 Gmail 时,这还包括基于您最近在 Gmail 中的搜索活动的更好的搜索结果。这种对 Gmail 搜索的增强使结果更具相关性和上下文,”谷歌在公告中解释道。

此外,这家搜索巨头表示,它正在带来以更直接的方式在 Google Meet 聊天中共享 Google Docs、Sheets 和 Slides 文件的功能。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宣布能够通过 Google 文档、表格或幻灯片加入或展示 Google Meet 通话。现在,如果您通过文件进行演示或加入会议,您可以通过会议中的聊天轻松地与与会者共享该文件。通过这次更新,您可以向所有或选定的会议参加者授予对文档、电子表格或演示文稿的访问权限,从而使会议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在进行对话时进行协作,”谷歌说。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表格用户将获得一个调整数据透视表大小的新选项,从而将该应用转变为更强大的 Excel 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