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DU 推出具有 WQHD 165Hz 面板和 HDR2000 评级的 Mini LED 游戏显示器

导读 钛金(Taidu)最近发布了其新的 34 英寸 Mini LED 弧形游戏显示器,该显示器具有 165Hz 刷新率和 HDR2000 支持。这款新的 WQHD 显

钛金(Taidu)最近发布了其新的 34 英寸 Mini LED 弧形游戏显示器,该显示器具有 165Hz 刷新率和 HDR2000 支持。这款新的 WQHD 显示器提供 3440 x 1440 的最大屏幕分辨率。新的 Titanium M34HWW-Pro 的估计制造商零售价为 5799 元人民币或 800 美元。

Taidu 全新 34 英寸 Mini LED 曲面游戏显示器具有 165Hz 刷新率和 HDR2000 认证,性价比高

台度全新HVA量子点显示屏对比度4000:1,屏幕比例21:9,屏幕曲率1500R。灰度到灰度 (GtG) 响应时间是行业标准,即使与我们在该类别中看到的其他响应时间相比,也介于最短 2 毫秒到最长 4 毫秒之间。

华擎侧面板套件为您的 PC 机箱侧面板配备 13.3 英寸 IPS 显示屏,售价 150 美元

显示器上的全色域(DCI-P3)为97%,Adobe RGB颜色相同。全新电竞显示器采用独立2304分区矩阵背光设计,搭配龙立科技独创的“聚光显示”,减少光晕,提高光线利用率,能效一流。峰值亮度设置为 2000 尼特(HDR 亮度;SDR 亮度设置为 1000 尼特)。

台度M34WW-Pro电竞显示器是支持HDR2000的电脑显示器中的一小部分。该显示器支持 AdaptiveSync 技术和 PIP/PBP 屏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