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泄露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Ti 和 AMD Radeon RX 7900 定制型号

导读 技嘉在 EEC 上列出了几款即将推出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Ti 和 AMD Radeon RX 7900 系列定制显卡。技嘉的 NVIDIA GeFo

技嘉在 EEC 上列出了几款即将推出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Ti 和 AMD Radeon RX 7900 系列定制显卡。

技嘉的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Ti 和 AMD Radeon RX 7900 定制显卡的完整列表泄露

我们知道 AMD Radeon RX 7900 系列显卡将于12 月 13 日发布,虽然有报道称 AIC 变体可能会稍晚出货,但该列表让我们了解技嘉为 DIY 部分准备了什么. 除了 AMD Radeon RX 7900 系列外,该公司还列出了几款 GeForce RTX 4070 Ti AIC 变体,这些变体将在我们在这里报道的 NVIDIA 正式宣布后的 1 月第一周推出。

华硕的下一代 ROG Zephyrus M16 和 G14 笔记本电脑如图:AMD Ryzen 7000 CPU 和可能的 NVIDIA RTX 40 GPU

因此,从 AMD Radeon RX 7900 系列显卡开始,技嘉似乎正在开发至少 7 个变体,其中包括 Aorus Elite、Gaming OC、Gaming 和参考设计。以下是卡片的完整列表:

GV-R79XTXAORUS E-24GD (RX 7900 XTX AORUS Elite)

GV-R79XTXGAMING OC-24GD(RX 7900 XTX 游戏 OC)

GV-R79XTXGAMING-24GD(RX 7900 XTX 游戏)

GV-R79XTX-24GC-B(RX 7900 XTX 参考?)

GV-R79XTGAMING OC-20GD(RX 7900 XT 游戏 OC)

GV-R79XTGAMING-20GD(RX 7900 XT 游戏)

GV-R79XT-20GC-B(RX 7900 XT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