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Echo 扬声器让您的家更智能

导读 当科幻小说梦想着我们如何与计算机交互时,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第一种吸引人的方式就是语音命令。例如,《星际迷航》没有配备触摸屏,而是配

当科幻小说梦想着我们如何与计算机交互时,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第一种吸引人的方式就是语音命令。例如,《星际迷航》没有配备触摸屏,而是配备了扬声器。这并不奇怪,因为说话是我们与他人交流的主要方式,因此构建适应这种方式的技术是有意义的。

Amazon Echo Dot 系列是价格实惠的智能扬声器系列,可连接 Wi-FI 并使用 Aexa 回答问题和完成操作。这得益于庞大的 Alexa 技能库,可帮助控制您的智能家居技术。Amazon Echo 设备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Alexa 设备之一,这要归功于它们的尺寸和价格。

您可以在 Echo 扬声器上使用 Alexa 来控制 Wi-Fi 访问、检查门锁、更改温度,甚至只是播放一些音乐。说到音乐,Echo Dots 的尺寸与其尺寸相比具有坚实的声音,非常适合播放背景音乐或收听播客。这一切都可以通过您的声音进行控制,因此您无需在每次想要更改歌曲时都触摸手机,这对于厨房或浴室中的 Echo 特别有用。

由于 Echo 可以做很多事情,因此始终在一个人的听力范围内是很有意义的。幸运的是,网络星期一节省的费用使这些智能扬声器足够便宜,您可以为经常光顾的每个房间购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