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 专门为未来的 OLED 智能电视生产 OLED.EX 面板

导读 LG Display 已确认其已在其中国和韩国工厂切换 OLED 面板制造。该公司在给FlatpanelsHD的一份声明中概述,称其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

LG Display 已确认其已在其中国和韩国工厂切换 OLED 面板制造。该公司在给FlatpanelsHD的一份声明中概述,称其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在其所有 OLED 电视显示器中使用 EX 技术。作为参考,OLED.EX 面板使用氘,与传统 OLED 面板相比具有两个主要优势。

一方面,OLED.EX 面板运行效率更高,LG 声称这提高了整体性能。另一方面,这些面板中的氘化合物使 LED 的工作亮度更高,峰值亮度比 LG Display 的 OLED 面板高出 30%。OLED.EX 面板也可以支持更薄的边框,65 英寸显示屏周围可能有 4 毫米边框。

不幸的是,OLED 电视采用 OLED.EX 独家制造并不意味着所有新的智能电视都将采用新的显示技术进行销售。相反,LG Display 及其合作伙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耗尽现有面板的库存水平。尽管如此,LG Display 的转型应该意味着几乎所有主要的智能电视制造商(三星除外)都将很快在其 OLED 系列中推出 OLED.EX 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