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 称小米 13 的电池性能将优于 iPhone 14 Pro Max

导读 小米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 13 将提供比苹果目前的旗舰手机 iPhone 14 Pro Max 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

小米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 13 将提供比苹果目前的旗舰手机 iPhone 14 Pro Max 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为其小米 13 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举办产品发布会,可穿戴设备于 12 月 1 日发布。在发布活动之前,该公司已经公布了这些设备的详细信息,向客户展示了他们对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的期望。预计小米 13 将在 2023 年与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巨头 iPhone 14 系列以及其他旗舰智能手机正面交锋。

根据小米 CEO 兼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的一篇帖子,小米 13 可以提供比 iPhone 14 Pro Max 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这位高管发布了小米13与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4以及其他上一代小米智能手机(包括小米 12S、小米 12S Ultra、小米 12S Pro、华为 P50 Pro、和三星S22 Ultra。

据报道,DOU 测试旨在表示设备在典型的一天使用过程中电池寿命的耐力分数。即将发布的小米 13 旗舰设备在电池续航测试中的得分为 1.37,高于iPhone 14 Pro Max的 1.28。小米 13 预计将配备 4,500mAh 电池单元。同时,iPhone 14 Pro Max 附带 4,323mAh 备用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