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7a 泄露的渲染图提供了其设计和规格的完整外观

导读 谷歌 Pixel 7a——据称是最近推出的 Pixel 7 系列的中档产品——据传将在 2023 年年中亮相。围绕这款谷歌智能手机的谣言已经开始流

谷歌 Pixel 7a——据称是最近推出的 Pixel 7 系列的中档产品——据传将在 2023 年年中亮相。围绕这款谷歌智能手机的谣言已经开始流传。一位著名的推特现已分享了 Pixel 7a 的假定设计渲染图,详细介绍了其完整设计。然而,它似乎并没有大幅偏离其前身 Pixel 6a 的设计语言。此外,据说 Pixel 7a 的尺寸也与 Pixel 6a 相似。

Pixel 7a 渲染图由 Smartprix 与线人 Steve H McFly (@OnLeaks) 合作泄露。它的背面描绘有一个矩形后置摄像头岛,类似于 Pixel 7 系列。两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似乎靠得很近,而 LED 闪光灯则稍微分开。

在正面,这款谷歌智能手机被描绘成具有纤细的边框和略厚的下巴。前置摄像头似乎有一个居中放置的打孔切口。音量键和电源按钮似乎位于右脊柱上,而 SIM 卡托盘位于左侧。

据说这款谷歌智能手机底部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扬声器格栅。看来 3.5 毫米插孔在Pixel 6a上也被排除在外之后没有回归。据说 Pixel 7a 的尺寸为 152.4x72.9x9.0mm——10.1mm 厚,带有后置摄像头凸起。相比之下,Pixel 6a 的尺寸为 152.2x71.8 x8.9mm。预计将有白色和深灰色两种颜色。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Pixel 7a 可能配备三星提供的 90Hz 1080p OLED 显示屏。它可能具有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 13 兆像素的超宽传感器。谷歌可能会将其 Tensor G2 SoC 与高通芯片配对,以在 Pixel 7a 上实现 Wi-Fi 和蓝牙连接。该手机还可能支持 5W 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