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提供彩色官方 Galaxy S23 手机壳和 S Pen

导读 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通常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还提供各种颜色的官方保护套。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旗舰产品也不

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通常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最重要的是,该公司还提供各种颜色的官方保护套。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旗舰产品也不例外。虽然新设备至少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但我们已经有一些迹象表明它们的官方外壳将是丰富多彩的。推特 Roland Quandt 分享了部分 Galaxy S23 系列手机壳和 S Pen 的颜色选项。

Galaxy S23 买家将有数十款官方保护壳可供选择

根据新的报道,三星将为 Galaxy S23 系列提供至少六款官方保护壳。普通硅胶套有卡其色、海军蓝、橙色、棉色和紫罗兰色,而带表带的硅胶套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这家韩国公司还将提供驼色、黑色和绿色的皮套。同时,Clear View Cover 将提供黑色、紫色、卡其色和奶油色。

还将有一个框架盖。它将提供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三星将为 Galaxy S23 系列销售一款透明超细外壳。目前尚不清楚名称中的“Ultra”是否意味着它是为 Ultra 型号保留的,或者它是否适用于所有三种型号。正如消息来源所指出的,这可能不一定是完整列表。到设备上市时,这家韩国巨头可能会准备好更多官方案例选项。

与此同时,Quandt 声称三星将为 Galaxy S23 Ultra 提供的 S Pen 将有黑色、绿色、玫瑰色(浅粉色)和米色。通常,此配件与手机本身颜色匹配。因此,这也可能是对 Galaxy S23 Ultra 颜色选项的确认。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内会看到更多有关下一代 Galaxy 旗舰及其官方配件的配色信息。

三星也在准备移动电源

同一消息来源还分享了型号为 EB-P3400 的三星移动电源的详细信息。据报道,它的容量为 10,000mAh,并提供 25W 超级快速充电。泄露的渲染图显示它将配备两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用于打开/关闭移动电源的物理按钮以及一个电池电量指示器。该装置将采用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