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10 5G、A40 和 Tab S7 FE 获得 11 月更新

导读 三星已经为更多 Galaxy 设备发布了 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Galaxy S10 5G、Galaxy A40 和 Galaxy Tab S7 FE

三星已经为更多 Galaxy 设备发布了 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Galaxy S10 5G、Galaxy A40 和 Galaxy Tab S7 FE 今天都获得了最新的安全更新。11 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已经推出到数十款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Galaxy S10 5G 目前正在欧洲接收 11 月的安全更新。全球5G智能手机新固件版本为G977BXXUDHVK1(via)。三星应该在未来几天将发布扩展到更多市场。不过,由于这款手机不再每月收到安全补丁,它可能会在某些地区跳过 11 月的 SMR。该设备不再是韩国品牌的优先选择,至少在安全更新方面是这样。

Galaxy S10e、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也是如此。这三款车型也在季度更新计划中。所以很难说他们是否会获得 11 月的 SMR。即使他们在某些市场获得了最新的安全补丁,也可能无法在所有市场获得。此外,这些 Galaxy S10 型号均不符合三星 Android 13 更新的条件。Galaxy S10 Lite 是该系列中唯一符合条件的型号,并且已经选择了新的 Android 版本。

Galaxy A40 也不符合 Android 13 的条件。好吧,它甚至没有收到 Android 12,并将在 Android 11 上结束它的生命。但该设备现在正在欧洲和韩国获得 11 月的 SMR。这两个地区的中档更新固件版本分别是 A405FNXXU4CVK1 和 A405SKSU5CVK1。由于 Galaxy A40 也在进行季度安全更新,因此它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其他市场上获得 11 月的 SMR。

Galaxy Tab S7 FE 在 Android 13 之前获得了 11 月的安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