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Ultra 以 5,000mAh 电池和 S Pen 支持出现在 FCC 上

导读 几天前,三星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出现在FCC 网站上,证实了一些传闻中的规格。Galaxy S23 Ultra 现已效仿,并在此过程中

几天前,三星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出现在FCC 网站上,证实了一些传闻中的规格。Galaxy S23 Ultra 现已效仿,并在此过程中确认了其电池规格和其他一些细节。

FCC 网站列出了型号为 SM-S918B/DS 的 Galaxy S23 Ultra。这是手机的欧洲版本,末尾的“DS”确认支持双 SIM 卡。美国版的型号为 SM-S918U。不管怎样,清单显示该设备将支持三星的 S Pen。我们已经在期待,因为该公司已经停止了 Galaxy Note 系列并将其与 Galaxy S 系列的 Ultra 型号合并。Galaxy S22 Ultra 还内置了 S Pen。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型号为 EB-BS918ABY 的电池单元(via)。之前的爆料已经透露,这块电池的额定容量为4855mAh,这应该意味着典型容量为5000mAh。这与当前的 Ultra 没有变化。然而,FCC 文件重申了之前的传言,即即将推出的型号将以 25W 快速充电达到顶峰。Galaxy S22 Ultra 拥有 45W 的充电速度。不过,它可能仅用于测试目的。Galaxy S23 Ultra 仍可支持 45W 充电。

新的三星旗舰将提供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后一种功能被三星称为 Wireless PowerShare,可让您将兼容的手表和耳塞放在手机背面,从而为它们无线充电。FCC 列表还确认了 Galaxy S23 Ultra 支持 Wi-Fi 6E 和 N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