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itt Group 和联发科将推出卫星消息智能手机

导读 Bullitt Group 和 MediaTek 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卫星到移动消息传递智能手机。它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据这家英国智能手机

Bullitt Group 和 MediaTek 已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出卫星到移动消息传递智能手机。它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据这家英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称,这款智能手机上的卫星服务与目前可用的任何服务都不一样。即将推出的设备将率先使用 MediaTek 的 3GPP NTN(非陆地网​​络)芯片组。

有了这个芯片和一些专有软件,即将推出的 Bullitt 设备将通过卫星连接提供稳定的消息传递。一旦没有可用的蜂窝或 WiFi 连接,此设备将智能切换到附近的卫星以提供消息服务。对于正式版本,该设备将能够通过卫星连接与联系人保持消息传递。

这在华为和苹果提供的卫星连接功能中脱颖而出。对于这两个品牌,卫星仅用于在没有蜂窝或 Wi-Fi 连接的区域联系紧急情况寻求帮助。不知何故,经过 18 个月的合作,Bullitt Group 和联发科已经能够完善这项技术。

更多关于 Bullitt Group 和 MediaTek 即将推出的卫星信息智能手机

联发科是这款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开发合作伙伴之一,也是全球领先的芯片制造商之一。他们的芯片已用于当今市售的一些性能最佳的 Android 设备。

另一方面,Bullitt Group 是一家英国智能手机制造公司,在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行业享有盛名。他们负责生产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例如摩托罗拉 Defy。提供有关这两家公司的可用信息可以深入了解合作伙伴关系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