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OnePlus 10 Pro 更新带来了 11 月的补丁和各种修复

导读 OnePlus 10 Pro以及 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更新已开始推出新更新。此更新被标记为 OxygenOS 13 的C 22版本。它现在正在

OnePlus 10 Pro以及 2022 年 11 月的 Android 安全更新已开始推出新更新。此更新被标记为 OxygenOS 13 的“C.22”版本。它现在正在向全球变体推出,并通过 OTA 更新到达。

按照惯例,此更新将分阶段推出。所以,你可能不会马上得到它。OnePlus 可能需要几天时间,甚至可能需要一周多的时间才能将其推广给所有人。好吧,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

新的 OnePlus 10 Pro 更新带来了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和一些修复

此更新重 655MB,完整版本为“NE2211_11_C.22”。现在,除了 2022 年 11 月的补丁之外,更新日志还报告了系统、连接和相机部分中的条目。

此更新总体上提高了系统稳定性和性能。各种较小的错误已被压扁。OnePlus增加了可以在后台保持活动状态的应用程序数量。

最重要的是,此更新修复了屏幕闪烁问题,该问题有时会在您切换到深色模式然后使用指纹解锁设备后发生。在最近的任务中切换应用程序时的延迟问题也已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