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手机(一)机主现可报名参加Android 13公测

导读 Nothing 手机 (1) 将在两周内开始其 Android 13 公开测试版测试。在 12 月中旬开始之前,今天尚未开始 Beta 测试的注册。同时,C

Nothing 手机 (1) 将在两周内开始其 Android 13 公开测试版测试。

在 12 月中旬开始之前,今天尚未开始 Beta 测试的注册。

同时,Carl Pei 宣布内测阶段将于 11 月 30 日开始。

今年早些时候,Carl Pei 为 Nothing 手机 (1) 取笑了 Android 13 beta,并表示它将在今年年底前到货。该公司现在正在兑现这一承诺,因为 Nothing 刚刚为其第一款手机开放了 Android 13 公开测试版的注册。

据该公司称,公开测试版测试将于 12 月中旬开始(在新标签页中打开).Nothing的CEO兼联合创始人Carl Pei也在推特上证实(在新标签页中打开)Android 13 公开测试版将在两周后推出。他还透露,内测将从今天开始,但没有具体说明如何参与。

也就是说,Nothing 的公开测试版注册页面(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现已上线。您可以从今天开始注册,成为第一批在Nothing 手机上体验 Android 13 的人(一)。根据 Pei 几天前的最新预告,Android 13 将以 Nothing OS 1.5.0 的形式出现在设备上。

同时,您已经可以通过 Paranoid Android 在 Nothing 手机 (1) 上体验到Android 13,尽管是非正式的。来自 Paranoid Android 的新定制 ROM,被称为 Topaz Alpha 1,于 10 月登陆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