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Rock LP 冷却器适合 45 毫米高度的狭小空间

导读 德国机箱和散热专家安静!推出了一款新的薄型 (LP) 冷却器,据称可以驯服高达 100W 的 CPU。这对于大量主流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无论他

德国机箱和散热专家安静!推出了一款新的薄型 (LP) 冷却器,据称可以驯服高达 100W 的 CPU。这对于大量主流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无论他们是将 PC 用于多媒体、内容创建还是游戏。得益于其小巧的尺寸,新款be quiet!Pure Rock LP被描述为超紧凑型 Mini-ITX 构建的首选冷却器,其头条质量是它只有 45 毫米高。

冷却器的尺寸为 92 (W) x 92 (D) x 45 (H) mm。您可能已经推断出它使用了一个直径为 92 毫米的风扇(厚度为 15 毫米)。在 PC 空气冷却中通常更喜欢更大的风扇,虽然 100 毫米甚至 120 毫米的风扇是受欢迎的,但 92 毫米的风扇在紧凑型冷却器中并不少见。担心的是较小的风扇将不得不旋转得更快以推动必要的冷却气流,因此噪音更大。稍后您可以查看比较表并思考这些细节。

由于风扇厚度为 15 毫米,因此请保持安静!设计具有 30 mm 的散热器深度。安静!似乎最大程度地利用了这个剩余深度,长方体底座完全包围了处理器。黑色拉丝铝翅片散热器内部是三个“高性能 6 毫米热管”。整个产品重量为 358 克。

我们之前提到要安静!使用一个92mm的风扇,这个风扇由一个4针PWM连接器供电/控制。根据 be quiet! 的数据,最大转速为 2,500 rpm,在此速度下,冷却​​器将产生大约 30.6 dB 的噪音。30dB 的噪音水平被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归类为“耳语安静”。从更深层次的角度来看,请查看下表,比较 Pure Rock LP 与 Noctua LP 设计,以及来自 be quiet! 的 Shadow Rock 和 Dark Rock 系列的更大但更优质/强大的 LP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