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宣布 DLSS 3 现已在 14 款游戏中可用

导读 英伟达发布了(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个新的游戏就绪驱动程序,并吹嘘 DLSS 3,于 10 月推出,已经在 14 款游戏中可用,本月晚些时候还

英伟达发布了(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一个新的游戏就绪驱动程序,并吹嘘 DLSS 3,于 10 月推出,已经在 14 款游戏中可用,本月晚些时候还会有更多游戏。它还强调了一个里程碑:声称现在可以使用 DLSS 技术增强 250 多种游戏和应用程序。

Nvidia 估计,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最新版本的 AI 增强缩放技术在 14 款游戏中可用,证明了 DLSS 3 采用的势头。此外,还有五款新的 DLSS 3 游戏将于 12 月上市,具体如下:

Need for Speed Unbound(现已推出 DLSS 3)

Warhammer 40,000 Darktide(现已推出 DLSS 3 和光线追踪)

带有 RTX 的门户(12 月 8 日推出,带有 DLSS 3 和全光线追踪)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12 月 8 日更新到 DLSS 3)

巫师 3:狂猎(12 月 14 日更新 DLSS 3 和光线追踪)

Nvidia 最新驱动程序,版本 527.37 WHQL(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也是Need For Speed Unbound和Marvel 的 Midnight Suns的游戏就绪驱动程序。前者将立即提供 DLSS 3 升级,而后者将于明天推出 DLSS 2 和高级光线追踪效果。本月即将推出的其他支持 DLSS 2 的新游戏包括Firefighting Simulator、Choo-Choo Charles和Blacktail。

虽然 Nvidia 吹嘘 DLSS 3 的功能,但它目前是 Ada Lovelace 独有的技术,但也存在一些弱点。DLSS 3 需要警惕的关键是,由于其帧生成技术,它会引入延迟缺陷和开销。因此,它花费了使用 Nvidia Reflex 获得的延迟收益,以在延迟方面回到原点。阅读我们的Nvidia GeForce RTX 4090 评测,尤其是 DLSSS 3 部分,了解更多信息。我们最近还研究了《蜘蛛侠》中的PC 游戏:迈尔斯莫拉莱斯使用了广泛的扩展技术,包括:DLSS 2、DLSS3、FSR 2.1 和 X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