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299 美元即可购买令人难以置信的 Bose 耳机 700

导读 亚马逊的Bose Headphones 700现在仅售 269 美元。这将使您比正常价格节省 110 美元。这对于 Bose Headphones 700 的历史最低价来

亚马逊的Bose Headphones 700现在仅售 269 美元。这将使您比正常价格节省 110 美元。这对于 Bose Headphones 700 的历史最低价来说是个好消息。这也比之前的历史最低价低了约 30 美元。

Bose 产品很少上市销售。因此,看到这些 Headphones 700 的如此巨大的折扣是您不容错过的。

如前所述,Bose Headphones 700 是一款高级无线耳机。它们提供与您期望的 Bose 产品相同的 Bose 声音特征。它有一些非常好的中音和高音,低音平衡得体。它也不会压倒中高音,这一点非常重要。您也可以调整 EQ。

这是一副优雅的无线耳机。有白金/玫瑰金或黑色可供选择。它看起来很棒。连续佩戴数小时也超级舒适。这很重要,尤其是如果您希望在家工作时使用这些设备。适用于不同的 Zoom 通话,甚至只是在工作时听音乐。

最重要的是,Bose Headphones 700 还内置了 Amazon Alexa。因此,您可以让 Alexa 阅读您的短信、更改您的音乐等等。几乎所有你可以用 Echo 做的事情,你都可以在这里用 Bose Headphones 700 做。所以这一点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