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降价至 179 美元

导读 亚马逊重新发售Beats PowerBeats Pro 。只需 179 95 美元,比正常价格节省 70 美元。这确实使 PowerBeats Pro 降到了历史最低价

亚马逊重新发售Beats PowerBeats Pro 。只需 179.95 美元,比正常价格节省 70 美元。这确实使 PowerBeats Pro 降到了历史最低价。

并非所有颜色都在销售。Cloud Pink 的正常价格仍为 249.95 美元,而其他颜色均为 179.95 美元或更低。

Powerbeats Pro 是 Apple 推出的最新款真无线耳机。是的,这些是 Beats 品牌下的 Apple 耳机,但它们确实适用于 Android 以及任何使用蓝牙的设备。这意味着您仍然可以轻松地将它们与 Pixel 6 Pro 配对。

Powerbeats Pro 是更大的真无线耳机,这意味着您将从这些耳机中获得更好的音质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与传统的 Powerbeats 一样,它们确实会环绕您的耳朵。这使它们更容易留在您的耳朵中。这绝对是一件好事,特别是如果你打算带着这些耳机去跑步的话。

现在,我们来谈谈 Powerbeats Pro 的电池续航时间。我们期待 9 小时的连续播放。那只是疯子。大多数真正的无线耳机都幸运地达到了六个。所以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使用随附的便携包,您可以获得长达 24 小时的播放时间。一点也不差,这将持续更长时间,我们现在都在进行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