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n Musk 的 Twitter 2.0 分享了未来的计划

导读 推特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可以说是该平台上最活跃的人。他希望将社交网络重塑为互联网的城市广场,在那里每个人都可以在较少的限制

推特所有者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可以说是该平台上最活跃的人。他希望将社交网络重塑为“互联网的城市广场”,在那里每个人都可以在较少的限制和适度的情况下畅所欲言,定期分享有关公司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未来会发生什么的最新消息。该公司现在已经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详细说明了它计划如何处理马斯克提出的 Twitter 2.0 变更建议。

根据 Twitter 的说法,公开试验新功能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不会改变。在马斯克接管后不久,该公司推出了经过改进的 Twitter Blue 服务,其中包含验证复选标记。该决定适得其反,因为它导致了大规模模仿,这是公司无法处理的。它不得不完全取消该服务。还有其他一些此类短暂的变化。而且,随着 Twitter 正在“接受公开测试”,未来还会有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