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 DOCK 推出采用主动冷却技术的概念 PCIe Gen5 M.2 和 E1.S SSD 适配卡

导读 ICY DOCK 推出了其下一代概念适配卡,该适配卡采用主动冷却设计,支持 PCIe Gen5 M 2 和 E1 S SSD。ICY DOCK 展示其采用主动冷却

ICY DOCK 推出了其下一代概念适配卡,该适配卡采用主动冷却设计,支持 PCIe Gen5 M.2 和 E1.S SSD。

ICY DOCK 展示其采用主动冷却技术的下一代 PCIe Gen5 M.2 和 E1.S SSD 适配卡

ICY DOCK展示的两款适配卡目前都只是概念。扩展坞包括CP125和CP073。从 CP125 开始,我们有一个标准的 FHFL 扩展卡并使用单槽设计。该卡具有 PCIe5 x8 接口,最多可支持两个 E1.S SSD。

PCIe Gen5 SSD 价格:1 TB 售价 400 美元,2 TB 售价 800 美元,4 TB 售价 1600 美元,在日本零售商处

E1.S 是最近推出的新标尺标准,您可以将其中两个安装在 SSD 移动机​​架中,该机架采用免工具设计并可轻松连接到适配器。该适配器具有一个 50 毫米的鼓风机风扇,可以使两个 SSD 保持凉爽运行。I/O 上还有一个 LED 指示灯,两个可以连接到主板的 HDD LED 端口可以通过前面板 LED 显示 HDD 活动。ICY DOCK CP125 Gen5适配卡规格如下:

概念面板上的第二个适配器是 ICY DOCK CP073-1,它具有与 CP125 相似的设计,但它支持两个标准的 PCIe Gen5 M.2 SSD,而不是 E1.S SSD。SSD 通过护罩的侧面安装,同样采用免工具设计,支持高达 2280/2580 的外形规格。该设计包括一个 50 毫米的鼓风机,前面有排气孔和一个铝制散热器,它本身就是导流罩。正面还有 LED 指示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