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02 本周可能在印度推出 价格低于 9,000 卢比

导读 Vivo 最近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Y02。这款智能手机是一款经济型产品,是 Y01 的继任者。Vivo 有望很快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该公司尚未宣布

Vivo 最近在印度尼西亚推出了Y02。这款智能手机是一款经济型产品,是 Y01 的继任者。Vivo 有望很快在印度推出这款手机。该公司尚未宣布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然而,Y02 预计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这条信息来自线人 Paras Guglani,他还透露了即将在印度推出的 Vivo 智能手机的营销材料。

图片显示 Y02 将采用与印度尼西亚型号相同的设计和规格。Guglani 还透露,Vivo Y02 在印度的售价将低于 9000 卢比。在印度发布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 Vivo Y02 的规格、功能和其他细节。

Vivo Y02: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Vivo Y02 将成为该公司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之一。据说该设备在印度的售价低于 9,000 卢比。Guglani 与 MySmartPrice 独家合作,此前曾透露这款手机可以在印度以 8,449 卢比的价格推出。举报人后来透露,推出时将提供 1,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优惠。

印度发布前的最新营销材料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 6.51 英寸的 Halo FullView 显示屏,分辨率为 HD+。该设备将采用 2.5D 一体式机身设计和扁平框架。图像显示手机的紫色兰花蓝,但我们也可以预期它有宇宙灰可供选择。

除了上述图片外,营销材料还显示Y02将配备5000mAh电池。该设备的厚度为 8.49 毫米。它还将在背面配备一个圆形摄像头模块。它的背面有一个 8MP 单摄像头设置,带有一个 LED 闪光灯。一些被取笑的相机功能包括面部美容和延时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