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 RTX 3060 显卡的联想第 12 代 Legion 5i 降价至 1,099 美元

导读 一年中最大的销售活动刚刚过去,但没有时间哀悼黑色星期五,因为我们已经在为节日假期做准备。您最喜爱的科技品牌和市场上一些最好的外围设

一年中最大的销售活动刚刚过去,但没有时间哀悼黑色星期五,因为我们已经在为节日假期做准备。您最喜爱的科技品牌和市场上一些最好的外围设备有更多优惠。

Lenovo 的首款产品 -Legion 5i 游戏笔记本电脑在 B&H 的售价为 1,09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并配备第 12 代英特尔 12700H CPU 和 Nvidia 的 RTX 3060 GPU。凭借这些硬件规格和这个价格,Legion 5i 是1,500 美元以下最佳游戏笔记本电脑的竞争对手(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我们今天关注的第二款联想笔记本电脑是另一款 Legion 型号,即 Legion 5。该型号配备了匹配的屏幕尺寸和 Nvidia RTX 3060 GPU,配备 AMD 5600H CPU,但不幸的是只有 8GB 内存。您可以从亚马逊以 899 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Lenovo Legion 5(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来自华硕的 65% 的小键盘。RoG Falchion NX 在亚马逊上仅售 8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眼下。它具有独特的侧装触摸控制和无线连接功能。请参阅我们对 Falchion的评论(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更多细节。

可以在下面找到有关出色外围设备的更多交易。

TL;DR — 今日特卖

联想 Legion 5i 游戏笔记本电脑 (12700H/RTX 3060):原价 1,729 美元,现在 B&H 售价 1,09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联想 Legion 5 游戏笔记本电脑 (5600H/RTX 3060):原价 1,149 美元,亚马逊现价 89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华硕 ROG Falchion NX 65% 游戏键盘:原价 149 美元,亚马逊现价 8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罗技 G502 有线游戏鼠标:原价 79 美元,亚马逊现价 29 美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罗技 G PRO TKL 英雄联盟机械游戏键盘:原价 129 美元,亚马逊现价 88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