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0 系列获得 12 月安全更新

导读 三星已开始为其 Galaxy 设备推出 2022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该公司发布了 Galaxy S20 系列的最新月度安全更新。它将在

三星已开始为其 Galaxy 设备推出 2022 年 1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该公司发布了 Galaxy S20 系列的最新月度安全更新。它将在未来几天内将其他符合条件的 Galaxy 设备更新到新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

三星开始其 12 月的安全更新推出

据 SamMobile报道,12 月的 SMR 将推广到欧洲的 Galaxy S20、Galaxy S20+ 和 Galaxy S20 Ultra 。手机的更新固件版本为 G98*BXXSFGVK7。几乎所有欧洲国家都推出了这项服务。三星应该很快将其扩展到其他市场,包括美国。由于该公司最近为设备播种了Android 13更新,因此这里没有新功能。Galaxy S20 trio 的最新软件版本都是关于漏洞修复的。

不过,有很多修复方法可以讨论。三星详细介绍了12月SMR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它修补了大约80个漏洞。这些缺陷中的绝大多数是在 Android 操作系统或合作伙伴组件中发现的。谷歌本月详细介绍了五个关键漏洞补丁。这些缺陷中最严重的可能导致远程代码执行而无需额外的执行权限。最新的SMR还提到了多达60个高危问题,其中一些问题允许本地信息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