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推出了自己的类似 Twitch 的游戏表情

导读 在最近的一篇社区帖子中(通过The Verge),YouTube 宣布推出自己的自定义表情,称为 YouTube 表情,从而为其用户提供了一种与他们最喜欢

在最近的一篇社区帖子中(通过The Verge),YouTube 宣布推出自己的自定义表情,称为 YouTube 表情,从而为其用户提供了一种与他们最喜欢的创作者互动的新方式。

用户可以通过YouTube在评论部分和实时聊天期间访问这些表情,尽管该平台以前允许个人流媒体提供他们自己的反应和表情。目前,YouTube提供了一组由 Abelle Hayford、Guy Field 和 Yujin Won 设计的游戏表情,并计划推出更多基于新主题的表情。

“我们从为游戏创建的表情开始,但正在努力在未来带来更多的表情主题,敬请期待更多社区的表情!”YouTube在社区帖子中说。

根据 YouTube,使用表情符号与使用表情符号相同。用户可以通过单击实时聊天或评论中的表情符号图标来访问可用的 YouTube Emotes。此外,一些 YouTube 表情也有特定的名称,用户可以在实时聊天中键入这些名称以自动完成,以便更快地访问。例如,用户可以在观看流媒体时在实时聊天中键入“:cat-orange-whistling:”,YouTube 将在评论中填充橙色猫的口哨声。

YouTube 想与 Twitch 竞争

自 2011 年 6 月推出以来,Twitch 一直是排名第一的直播平台。然而,YouTube 近年来通过与 Ludwig 和 Valkyrae 等知名主播签约,成为亚马逊旗下平台的最大竞争对手。

主播与 YouTube 签约的最大原因是 YouTube 提供的财务保障。因此,通过向其主播支付一定数额的费用以独家使用其平台,主播不必担心他们在一个月内获得了多少捐赠或订阅。另一个原因是亚马逊如何对待其内容创作者。过去,创作者对他们认为不公平的 Twitch 禁令感到不满,觉得该平台没有听取他们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