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在没有 SIM 卡的情况下开始使用 Telegram

导读 Telegram应用程序已收到新更新,以及一些新功能。此 Telegram 的主要补充与您的 SIM 卡有关,因为它不再是必需的。您现在可以在没有 S

Telegram应用程序已收到新更新,以及一些新功能。此 Telegram 的主要补充与您的 SIM 卡有关,因为它不再是必需的。您现在可以在没有 SIM 卡的情况下注册 Telegram 帐户。

不用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许多消息服务,例如 WhatsApp 和 Viber,都是通过 SIM 卡为您注册的。这种情况会阻止您在不止一部智能手机上使用其中的许多服务。这是主要缺点,许多人会同意。另一个缺点归结为备份您的对话。例如,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不像 Facebook Messenger 那样无缝。

Telegram 现在允许您在没有 SIM 卡的情况下创建一个帐户

不过,Telegram 并没有转移到正常登录或任何类似的方式。所以它不会与其他一些服务完全处于同一个竞争环境中,隐私可能与此有关。那么,公司决定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好吧,如果您不想使用 SIM 方法,您可以使用 Fragment 平台上可用的区块链支持的匿名号码登录。

不过,这并不是唯一的变化。Telegram 还推出了自动删除所有聊天记录的选项。您可以选择在 1 天、1 周、1 个月后删除它们,也可以设置自定义时间。

还添加了主题 2.0

此更新还带来了“主题 2.0”。拥有 100 名或更多成员的群组的管理员现在可以将讨论组织成主题。它们现在具有两列结构以便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