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 Snapdragon 8 Gen 2 旗舰将于 12 月 15 日发布

导读 摩托罗拉的Snapdragon 8 Gen 2旗舰产品将于 12 月 15 日上市。该公司已确认其新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因为该设备将首先在中国发

摩托罗拉的Snapdragon 8 Gen 2旗舰产品将于 12 月 15 日上市。该公司已确认其新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因为该设备将首先在中国发布。

该设备的名称是摩托罗拉 Moto X40,至少这将是它在中国的名称。在全球范围内,这款手机预计将命名为摩托罗拉 Edge 40 Pro。

摩托罗拉的 Snapdragon 8 Gen 2 旗舰将于 12 月 15 日发布

摩托罗拉前往微博(中国社交媒体网络)确认了这一消息。下图为该公司此次发布会的官方海报。您可以清楚地看到最底部的日期。不,它不是可折叠的,尽管这张海报似乎表明它是可折叠的。

到目前为止,Moto X40确实发生过多次泄漏,甚至还获得了TENAA的认证。该清单揭示了它的设计,而其基于 CAD 的渲染图也是最近才浮出水面的。总而言之,我们确切地知道这款手机会带来什么。

Moto X40 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它将包括薄边框、曲面显示屏和居中显示屏摄像头孔。所有物理按钮都将位于设备的右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