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ent 为 Steam Deck 推出 5 GB/s SSD

导读 Sabrent 透露了该公司的新 Rocket 2230 SSD,它将在最佳 SSD列表中争夺一席之地。顾名思义,Sabrent Rocket 2230 符合 M 2 2230

Sabrent 透露了该公司的新 Rocket 2230 SSD,它将在最佳 SSD列表中争夺一席之地。顾名思义,Sabrent Rocket 2230 符合 M.2 2230 外形规格,适用于紧凑型设备,例如 SteamDeck、Microsoft Surface、超极本和Intel NUC。

由于 Steam Deck 的设计,便携式游戏机仅接受 M.2 2230 SSD,市场上没有太多选择。一位特定的 Steam Deck 所有者发现了一种可以将更长的 SSD(例如 M.2 2242 SSD)插入设备的模组。然而,Steam Deck 的设计师警告不要进行此类黑客攻击,因为它们会导致 Steam Deck 出现过热问题,并大大缩短控制台的使用寿命。Sabrent 最新的 Rocket 2230 SSD 让您更轻松、更安全地升级 Steam Deck 中的 SSD。

Rocket 2230 采用单面设计,可以毫不费力地挤进最狭窄的地方。Sabrent 的 Rocket 2230 配方包括 Phison 全新的 E21T SSD 控制器和 Micron 的 176 层 TLC NAND。结合 PCIe 4.0 接口,Rocket 2230 可以达到高达 5 GBps 的惊人速度。但是,性能因容量而异。说到容量,Sabrent 销售的 Rocket 2230 有 256GB、512GB 和 1TB 三种型号,因此 Steam Deck 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您的数据或游戏。

模型 # SB-2130-256 SB-2130-512 SB-2130-1TB
容量 256GB 512GB 1TB
与非门 B47 B47 B47
控制器 E21 E21 E21
界面 PCle Gen4 X 4 PCle Gen4 4 PCle Gen4 X 4
认证 CE、FCVCCI、BSMI、RoHS、UKCA CE、FCVCCI、BSMI、RoHS、UKCA CE、FCVCCI、BSMI、RoHS、UKCA
最大顺序读取 4,650(兆字节/秒) 5,000(兆字节/秒) 4,750(兆字节/秒)
最大顺序写入 1,900(兆字节/秒) 3,700(兆字节/秒) 4,300(兆字节/秒)
随机 4K QD32 (IOPS) 读取 220K 440K 450K
随机 4K QD32 (IOPS) 写入 470K 920K 54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