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更新了新的省电功能

导读 老实说吧:现代浏览器对电池的影响太大了,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 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之类的浏览器最终可能是一项巨大的

老实说吧:现代浏览器对电池的影响太大了,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 Google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之类的浏览器最终可能是一项巨大的任务,会极大地影响设备的自主性。

然而,大多数浏览器制造商都试图在这方面改进应用程序,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且通常情况下,他们提供的功能确实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现在,谷歌正准备进行另一项重大变革,以帮助提高谷歌浏览器的电池使用率,该浏览器将获得专用的节能模式。

整个工作方式让人想起我们的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上已有的节电功能。浏览器限制某些功能的性能,例如后台活动,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减少设备的电池影响。

“电池电量不足并且附近没有笔记本电脑充电器?当您使用 Chrome 浏览网页并且您的设备电池电量达到 20% 时,Chrome 将通过限制背景活动和带有动画和视频的网站的视觉效果来节省电池电量,”谷歌解释道。

这项新功能是 Chrome 108 的一部分,谷歌强调,虽然省电模式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但让用户控制浏览器的运行方式对于应用程序的整体体验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完全可以从 Chrome 配置屏幕禁用省电模式的原因。

“您始终可以控制 Chrome 的个性化性能。当这些工具向您推出时,您将能够关闭任一功能或将您最重要的网站标记为免于内存保护程序。您可以在 Chrome 的三点菜单下找到这些控件,”该公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