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 Raja Koduri 表示他的重点是带有一个电源连接器的 225 瓦 GPU

导读 您查看我们对基于 RDNA-3 的新型 Radeons 的评论了吗?这些 GPU 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强大,这意味着它们对大多数市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

您查看我们对基于 RDNA-3 的新型 Radeons 的评论了吗?这些 GPU 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强大,这意味着它们对大多数市场来说是遥不可及的。英特尔的 Raja Koduri 显然打算瞄准那个多肉的中间人,因为他最近告诉一群印度科技记者,他的首要任务是“核心受众,只有一个电源连接器”。

在接受印度科技网站Gadgets360 的采访时,Koduri相当坦率地谈到了 Arc,它在印度的低调发布,以及该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必须为Gadgets360提出一些非常好的问题提供支持,同样,值得称赞的是,Koduri 非常善于回答这些问题。

这群人中最有趣的问题可能是关于英特尔是否会在 GPU 功率方面跟随市场趋势向上发展。如果您没有注意到,每一代 GPU 都变得越来越大,最大显卡的峰值功耗超过 450 瓦。

英特尔显然不会走这条路。Koduri 说他的重点是“低功率”,并抱怨说高端“现在没有限制”。他说得有道理,并承认光环 SKU 有利于营销,但接着说他的首要任务是“通过一个电源连接器吸引核心受众。这可以让你达到 200-225W。”

他指的是传统样式的单个八针 PCIe 电源连接器。该插头可以提供 150 瓦的功率,同时保持在规格范围内,再加上 PCIe 插槽本身的 75W 峰值,您看到的功率预算为 225W。他自己的Arc A700 系列 GPU并没有完全达到这个标准,尽管它们的功耗在那个模糊的范围内;它们带有一对板载电源连接器。

预计最终发布的Arc A500 系列 GPU可能属于该范围,但 Koduri 也可能在谈论下一代 GPU 硬件。我们对 Alchemist 的继任者 Battlemage 知之甚少,但 Koduri 在采访中还表示,他的“首要任务”是每瓦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