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a 应用程序将您的自拍变成数字化身

导读 Lensa 是一款适用于Android和 iOS 的移动应用程序,可让您将自拍变成数字艺术作品,如头像、动漫等。该应用程序依赖人工智能,近来非常

Lensa 是一款适用于Android和 iOS 的移动应用程序,可让您将自拍变成数字艺术作品,如头像、动漫等。该应用程序依赖人工智能,近来非常流行。它成功成为苹果 App Store 的顶级免费应用程序。

在 2018 年,Lensa 只是一个简单的照片编辑工具,就像商店中的许多类似应用程序一样。然而,该应用程序上个月推出了一项新的“魔法头像”功能,并迅速流行起来。

Lensa 仅提供 7 天的免费试用,您必须支付订阅费用。每年的无限制访问从 14.99 美元到 49.99 美元不等。当然,您需要为 50 张图片支付 3.99 美元才能使用“魔法头像”功能。

如何使用 Lensa 应用程序

首先,您需要从Play Store或App Store下载并安装应用程序。打开应用程序后,单击“照片”选项卡,现在您应该会看到“魔法头像”。黄色按钮。它会警告您图像中可能存在的缺陷和伪影。您应该同意条款才能继续。

然后,您应该上传 10 到 20 张自拍照。根据应用程序的推荐,好的照片示例是特写、自拍、成人以及各种背景和面部表情。此外,集体照、全身照、孩子和被遮住的脸都是糟糕照片的例子。

在下一步中,您应该选择您的性别,然后支付费用。订阅后,50 个头像售价 3.99 美元,100 张图片售价 5.99 美元,200 张图片售价 7.99 美元。将近 20 分钟后,不同风格的头像就可以下载了。

谈到隐私,一些专家认为 Lensa 可能会将图像存储在其服务器中,尽管他们说:“在头像准备好后,照片将立即从我们的服务器中删除。”该应用程序还被指控窃取数字创作者的艺术品。

使用 Lensa 应用程序将您的自拍变成数字艺术和动漫

基于 AI 的工具正在爆炸式流行,原因很明显。与常规工具相比,它们提供了更多高级功能,而且过程要快得多。就在最近,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声称将在未来几年内淘汰谷歌。ChatGPT 甚至可以根据给定的主题为您撰写散文和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