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iPhone 的 WhatsApp 将于 2023 年获得画中画

导读 WhatsApp 最近确认,iOS 上对画中画模式的支持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上线。该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它允许用户即使在使用 WhatsApp

WhatsApp 最近确认,iOS 上对画中画模式的支持将在 2023 年的某个时候上线。

该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它允许用户即使在使用 WhatsApp 通话时也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最小化的视频通话用户界面可以在屏幕上移动,WhatsApp 表示明年将开始向用户推出同样的体验。

在本周发布的一篇帖子中,WhatsApp 表示 2022 年见证了多项重要功能的首次亮相,包括支持 32 人通话。

“虽然 WhatsApp 以向世界各地的人们提供私密和安全的消息传递而闻名,但越来越多的人将其用作连接语音和视频通话的方式。这就是为什么在今年我们对 WhatsApp 进行了多项改进,以便安全地与朋友和家人、同事和社区联系,”该公司表示。

2022 年添加了以下功能,现在 WhatsApp 上的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

32 人通话:您现在可以在移动设备上与多达 32 人进行视频或语音通话——是之前的四倍。

消息或静音参与者:长按参与者将放大视频或音频源,并允许您静音或单独向他们发送消息,同时保持通话。

通话链接:无论您是在最后一分钟拨打电话还是提前计划通话,您都可以通过共享通话链接轻松邀请他人加入群组通话。

彩色波形:现在,如果他们的摄像头关闭,您可以轻松地看到谁在说话。

通话中横幅通知:查看新人何时加入群组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