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6、Vivo S16e 规格提前发布

导读 Vivo S16 和 Vivo S16e 的规格在 12 月 22 日首次亮相之前就已被泄露。在 Vivo S16 Pro 泄露的设计渲染图在网上浮出水面几天

Vivo S16 和 Vivo S16e 的规格在 12 月 22 日首次亮相之前就已被泄露。在 Vivo S16 Pro 泄露的设计渲染图在网上浮出水面几天后,一名线人泄露了手机的详细规格列表。据报道,Vivo S16 将搭载骁龙 870 SoC,而 Vivo S16e 将搭载 Exynos 1080 芯片组。两种变体都将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4,6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速充电。

可靠的推手Ishan Agarwal为 91Mobiles 提供了对即将推出的 Vivo S16 和 Vivo S16e 的深入了解。据报道,vivo S16 将采用 6.78 英寸 AMOLED 显示面板,具有 1080x2400 像素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该手机还将配备 12GB RAM 和 512GB 存储选项。据报道,Snapdragon 870 设备将开箱即用地在基于 Android 13 的 Origin OS 3.0 上运行。

据报道,Vivo S16 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配备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镜头。后置摄像头设置将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重量为 182 克。

与此同时,据说 Vivo S16e 配备 6.62 英寸 AMOLED 屏幕,支持 1080x2400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该手机将在不同的芯片组 Exynos 1080 上运行,据报道将采用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配置。背面的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2 兆像素的人像镜头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拍摄器,以及一个用于自拍的 16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Vivo S16 的规格是在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 上几天后发布的。根据 91Mobiles的报告,该手机的 Geekbench列表暗示了 Snapdragon 870 SoC 和 12GB RAM。最新报告证实了 Geekbench 列表中的详细信息。周四,vivo还确认vivo S16 系列,包括 vivo S16e、vivo S16 和 vivo S16 Pro,将于 12 月 22 日在中国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