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 用户仍然缺少 Nest Cam 通知预览

导读 众所周知,Nest归谷歌所有,其产品与谷歌的软件紧密结合。然而,情况似乎并非如此。Wear OS 用户正在处理他们的 Nest Cam 设备预览丢

众所周知,Nest归谷歌所有,其产品与谷歌的软件紧密结合。然而,情况似乎并非如此。Wear OS 用户正在处理他们的 Nest Cam 设备预览丢失的问题。甚至谷歌自己的Pixel Watch也是如此。

您希望能够了解家中和周围发生的事情,这就是 Google 的 Nest Cams 可以与该公司的 Wear OS 操作系统配合使用的原因。这很有用,因为您只需看一下手腕就可以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这消除了用户拿出手机查看摄像头所见内容的需要。

但是,Wear OS 中缺少 Nest Cam 预览

出现此问题是因为 Google 进行了更改。过去,NestCams 可以在其 Wear OS 通知中显示预览。你会看到从相机捕捉到的几帧画面,告诉你触发它的原因。因此,如果摄像头检测到运动,它会向您显示是什么原因导致它启动的。

然而,这一切都是通过 Nest 应用程序管理的。据9To5Google 称,从那时起,谷歌已将 Nest Cams 移至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这就是导致问题的原因。使用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时,您无法看到预览。您只会收到基于文本的通知。所以,如果你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你必须去相机本身。

对于习惯看预览的人来说,这无疑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有趣的是,如果您使用 Apple Watch,您可以获得通知预览。这看起来非常奇怪,但谷歌有可能最终将这些预览版带入 Wear OS。

由谷歌制作的推特账号表示,该公司将把此标记为“功能请求”。这意味着该公司可能会致力于将这些预览版带入 Wear OS。但是,没有任何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