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升级您的智能手机

导读 人们倾向于以不同的方式对待手机升级。一些人通宵排队抢购最新发布的 iPhone,而另一些人则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旧的打浆机。但没有什么

人们倾向于以不同的方式对待手机升级。一些人通宵排队抢购最新发布的 iPhone,而另一些人则希望尽可能长时间地使用旧的打浆机。但没有什么是永恒的,那么什么时候该扔掉你的旧手机并花大价钱买一部新手机呢?

显然,现代智能手机的使用寿命应该超过一年,而且几代人之间没有特别大的飞跃。因此,您绝对不需要在每次发布设备时都购买新版本的设备。但总有一天你应该考虑买点新东西。不这样做会给您带来不便,让您错过最新的应用程序,甚至让您面临安全风险。

安全是您的主要关注点

虽然本文中的其他几点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甚至涉及您根本没有手机的情况,但在手机升级方面,安全是最重要的问题。在您的手机发布后,其操作系统将在几年内收到更新,并且这些更新往往会带来许多引人注目的功能。

这些最终会停止,这可能是因为较新的操作系统对您自己的手机要求太高而无法处理,但“安全更新”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这些更新修补漏洞并消除黑客可以利用的手机代码中的错误。

如今,智能手机不仅仅用于打电话和发短信。如果您使用手机购物、办理银行业务或转账,安全漏洞可能会导致您的账户受到威胁。因此,如果您的手机不再接收安全更新,您要么需要改变使用方式,要么购买新手机。

电池寿命可能会导致问题

电池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退化。虽然您的设备可能用过一两天,但如果使用几年,它的续航时间可能不会超过几个小时。导致电池退化的因素有很多,但最常见的一个就是反复对电池进行充电和放电。

您的手机很可能一直在使用,因此它会比其他设备经历更多的充电周期。这也是人们倾向于随身携带的东西,这增加了它暴露在极端温度下的机会。总而言之,这是您经常查看和使用的东西,因此电池退化会更加明显。电池退化问题及其解决方案与另一个常见问题重叠。

如果您的手机损坏,请考虑将其丢弃

像电池一样,屏幕破裂之类的问题也是一个主要问题。掉落或严重划伤基本上可能会让您在玻璃奶酪刨丝器上打字——所以必须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破损或性能下降的部件,如屏幕和电池,维修是一种选择。你可以花钱更换手机的电池或屏幕,如果你动手能力强,你甚至可以自己更换。修复立法的权利,如果它真的到来,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容易。像三星这样的公司也走在了前面,提供了上门维修计划。

这在较新的手机上很有意义,屏幕或电池比设备本身便宜得多。但是,如果您的手机老化了,您就要花大价钱让边缘过时的设备再使用一段时间。您最好将维修费用视为购买新设备的一种折扣,然后将钱花在购买新手机上。如果您的手机在跌落或电池退化之前运行良好,并且仍在获取更新,请考虑维修它。但是在你破坏它之前它已经让你感到沮丧,并且它已经停止获取安全更新;是时候更换它了。

您的操作系统很旧,无法再使用

在安全问题开始出现之前,您可能无法获得一般操作系统更新。虽然这最初意味着您将错过一些新功能 - 随着您坚持使用的操作系统版本变旧,您会开始注意到更多问题。

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倾向于将他们的产品瞄准大多数手机用户,而大多数用户则保持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开发与旧得多的操作系统兼容的应用程序版本需要资源并且产生的回报很少。所以最终,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停止工作或不允许您更新,并且许多较新的应用程序将被禁止使用。

同样,耳塞、助听器、智能设备,甚至更高级的电动牙刷等配件都是为与更新的设备配合使用而设计的。因此,您的手机可能也无法与较新的物理对象进行交互。随着时间的推移,旧智能手机变得不那么“智能”。